回首頁 聯絡我們 位置圖
 
媽媽教室 / 愛的撫觸-嬰兒按摩 audemars piguet replica

影音檔:

尚無影音檔 尚無影音檔

想和你的寶寶建立親密關係,加強親子的互動嗎?寶寶的成長不能重來,不妨學習嬰兒按摩的技巧。

按摩的優點:每天只要短短的幾分鐘,不但可以共同享受按摩的樂趣,讓親子關係更和諧。
(1).增加幼兒的免疫力及靈活反應。
(2).可降低壓力。
(3).可改善睡眠,增加體重。
(4).幫助消化和排泄、舒解脹氣和便秘。  

按摩的步驟:
(1).臉 - 永遠的微笑
首先取適量嬰兒油或嬰兒潤膚乳液,從額中心處用雙手拇指往外推壓,劃出一個微笑的形狀,接著在眉頭、眼窩、
人中、下巴等處,重複相同的動作,此法可舒緩因吸吮、啼哭所造成的緊繃。
(2).胸 - 開卷有心
將雙手放在胸部中央順著肋骨輪廓往兩旁輕輕推壓,劃個心形動作回到中央,記得雙手要緊貼著寶寶的身體。此法有順暢呼吸循環。
(3).四肢 -高高低低加油維護,捏擠扭轉反反覆覆,搓滾小棒手(腿),將小手和腿抬高,撫壓腋下及鼠蹊部,再以雙手圍繞寶寶的手臂或腿,輕輕柔捏擠壓,由上而下移動,最後再用雙手,手掌夾住手臂(小棒腿)由上而下搓滾,此法可增加靈活反應,和動作協調功能。
(4).腹部 - 搖槳、漫步、我愛你
用手掌的外端(朝向自己)輕撫過寶寶腹部,兩隻手輪替如搖槳般的動作,接著用指尖在寶寶腹部由左方向右漫步。用右手在寶寶左側腹部↓由上往下劃一個“1”由左至右劃一個倒的“L”,由左至右劃一個倒的∪,做這個動作時記得溫柔地對寶寶說我愛你,此法可幫助排氣,舒解便秘。
(5).背部 - 分分合合,上上下下
以脊推為中心線雙手置於脊推兩側,往相反方向重複移動,雙手從背部上端按摩至臀部,此法可降低壓力,增強免疫力。

註:
(1).找個溫暖安靜環境,舖上柔軟被單或毛巾,柔和的音樂,調整心情。
(2).操作者自身的準備:如姿勢、情緒,要放鬆和享受。
(3).按摩時間可以短短幾分鐘,也可以長到20鐘。
(4).餵食前後一小時內,請避免腹部按摩。
(5).寶寶臍帶尚未脫落、腹瀉時,請省略腹部按摩。
(6).按摩時寶寶有不適表現,隨時停止按摩。
(7).寶寶如有皮膚疾病或紅疹,請省略該處的按摩。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料來源:嬌生嬰兒按摩.專業講師吳榮美

Best Quality longines replica watches for man. buy the best hot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 for man. Buy now our omega replica watches save up 50% OFF and free shipping. Click our online store buy the best hot rolex replica watches online.
 
上一頁